在很多人眼中月子中心是浪費錢新竹月子中心但其實媽媽如果月子沒有做好你知道會落下什麼病根嗎?新竹月子中心可是看看國外很多人一生產完也沒有做月子那真的有必要做月子嗎?讓我們看看新竹月子中心
昨天下午,北京新聞廣播熱線記者聯系北京市體育局競賽中心,辦公室工作人員回應說:這種事在北馬歷史上第一次,領導正在研究商議。另外,視頻中的女子並不是官方志願者,是拉拉隊員,至於這個拉拉隊是官方組織的,還是自願加入的,競賽中心還在調查核實。

北京馬拉松結束後沒多久,北京多個自媒體公眾號相繼發佈瞭“北馬賽道現色狼選手”的文章,隨後各跑步類公眾號整合轉載跟進,標題裡“襲胸”“咸豬手”“偷摸”等關鍵詞都很辣眼睛。

很快,這段視頻的每一幀被分別截屏做成瞭長圖,A3555選手在賽道上的高清大圖也被扒瞭出來。跑友們出離憤怒,紛紛對其進行譴責。再後來,該選手的新竹月子中心真實姓名、微信號以及朋友圈截圖都被人肉瞭出來並放到網上。A3555號選手名叫陳雪良,浙江嘉興選手,本次北京馬拉松成績3小時19分,這個成績可算業餘高手。

文內都有一段視頻,北馬賽道上,一側選手們努力奔跑,一側拉拉隊員列隊為他們鼓勁加油。有一名戴著墨鏡,胸前號碼佈為“A3555”的選手跑過與拉拉隊員逐個擊掌,經過最後一位拉拉隊員時,伸手在姑娘前側,姑娘本能地往後縮瞭縮身體。之後該選手繼續向前跑去,而且面帶笑容。

拉拉隊員表示已報警

昨天上午,視頻中的拉拉隊員也在微博上現身,並說出瞭當時的情況:北馬開賽,我們拉拉隊七點過竹北產後月子中心去準備開始,選手跑過來我們都吶喊助威還有擊掌。我的手就是舉好的,準備擊掌,這個選手過來看著就不是要擊掌,他的手直接從我下面過去我就趕緊往後躲瞭一下,因為我躲,所以他沒有摸到胸部,摸到瞭肚子。昨天上午到下午的5個多小時裡,這位拉拉隊員的微博粉絲數增加瞭1000餘人,很多網友都在評論裡力挺她維權、報警。

本報訊 剛剛過去的這個周末,和馬拉松相關的新聞在朋友圈以及社交媒體上刷屏。基普喬格在柏林馬拉松上跑出2小時01分39秒,創造瞭新的世界紀錄;2018北京馬拉松開跑,寧波大神李子成勇奪中國男子選手頭名。

但真正搶瞭頭條的是“北京馬拉松賽道現‘襲胸’跑者”這條消息。隨著事件在社交媒體上的不斷發酵,當事者的身份很快被曝光,網上輿論也隨即爆發。

一段視頻讓跑友憤怒瞭

當事雙方均表態

記者 殷佩琴

事情發生後,陳雪良與好友的微信聊天記錄截屏也隨之在網上瘋傳。其中一個說法是:“我真的沒有,和她接(擊)掌,她好像躲瞭一下,沒有接上,攝影師背對著拍的,看起來我好像在非禮,其實我真的沒有。”“不要亂說我,我沒有非禮。”另一個微信群聊天記錄則說的是:“我摸一下她肚子,又沒有摸她什麼。”“不怕,我沒有做什麼,我看瞭視頻,感覺我在摸她胸,怎麼可能呢,當事人看到應該會說的。”

掃一掃 看視頻

記者也給她留瞭私信不過一直沒有得到回復,最後姑娘在長微博裡說:“我一直沒有給任何媒體回復不是因為我是騙人蹭熱度的,是我有點害怕沒想到事情現在搞這麼大。我的態度還是堅竹北月子中心決報警。”

官方:第一次碰到,還在商議研究

記者通過各種渠道要到瞭陳雪良本人的手機號碼,截至發稿時間內,他的手機始終提示“該用戶正忙”,重復多次再打,“嘟”聲兩次後被掛斷,沒有給任何回復。

全馬跑出3小時19分的成績,陳雪良應該是位跑馬老手瞭,而且訓練量不低。記者又輾轉聯系上和陳雪良相識兩年多、同一個跑團的跑友,據他介紹,陳雪良是一傢公司的老總,也是路跑愛好者,平時訓練非常刻苦,兩人曾在父親節當天一起刷瞭66公裡,該跑友表示相信陳雪良的人品不會幹這事,並介紹他正在準備跑江山100公裡越野,每周跑量都有100多公裡。“我打北馬組委會電話沒人接。他現在壓力肯定很大,隻能等官方調查結果,不要讓這個事情無休止鬧下去。”該跑友說。

北京馬拉松上跑者伸出“咸豬手”?

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arrow
arrow

    pouteslen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